close

7:00PM 鮑爾默出場。

7:01PM 鮑爾默說:“很榮幸今晚為201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做開場基調演說。在過去的一年,我們目睹了經濟動蕩。但這個行業仍然具有專注力,繼續將新科技推向市場。我認為,我們今晚需要特殊的方式向你們進行展示。我們看看科技是如何影響一個人的。”

7:02PM 場地上方傳來聲音:“我們希望感謝科技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這是賽斯‧梅耶斯(Seth Myers)的聲音。

現場視頻:“讓我們看看科技是如何幫助我們的。視頻聊天:奶奶你好!”

視頻游戲:“有了科技,我想自己踢足球比11歲小孩更棒。”

“在eBay問世以前,如果我想晚上出去喝幾杯,然後需要去印第安那買香煙,那是不可能的!”

“在Twitter問世以前, 如果我想知道別人如何看待他的貓正在想些什麼……我肯定是在異想天開。”

7:04PM 鮑爾默回來。

鮑爾默:“去年羅比‧巴赫(Robbie Bach)和我談論電腦是如何改變我們生活的……今晚我們想討論三個戰略領域,專注于不斷演變的電視、計算雲端以及下一代自然用戶界面。”

7:06PM 鮑爾默:“過去30年的變化讓人們眩暈。我們現在習以為常的事情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聽起來就像是科幻小說。現在卻成為了我們的日常生活。”

7:07PM 鮑爾默:“我們正在提高人們可以使用和需要的事物。我們似的人們對他們的健康做出更好的決策。但這只是個開始。”

“長期而言,我對科技行業前景持樂觀態度。去年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發布令人贊嘆的產品組合。我希望進一步討論我們在2009發布的產品。Xbox。”

7:08PM 鮑爾默:“我們發布了Natal項目,有了這個技術,你就可以用手來操作。Xbox的全球總銷量已經超過了3900萬部。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看好2010年和Xbox的前景。”

7:09PM 鮑爾默:“必應(Bing)搜索引擎。我們推出了一項消費者服務,得到了用戶的切實回應。”

“我們預判用戶所期待的事物。我們稱之為決策引擎,因為我們向人們提供工具,幫助他們作出更好的決策。”

7:10PM 鮑爾默:“我們清楚目前正處于一個漫長旅程的起點,但我們起步非常不錯。今晚我們還會繼續。微軟和惠普將攜手共進。必應將成為惠普全球產品的默認搜索引擎。”

7:11PM 鮑爾默:“我很高興地宣布菲亞特已經售出了100萬輛裝載Blue & Me以及生態驅動系統的汽車。”

7:12PM 鮑爾默:“最終,微軟和起亞宣布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平台的新車內系統,將在2010年第三季度上市。”

“Zune。我們已經將Zune Video整合進Xbox Live當中。我們會繼續將這一產品擴展至MSFT平台。”

“手機領域。這一年我們發布了WM 6.5。我們每個月都會看到新的令人激動的手機上市,就像T-Mobile發布的HTC HD2。”

7:14PM “我們會在下個月召開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發布更多關于手機的消息。”

“當然,我們的Windows 7。我們在Windows 7上有三個目標。首先,我們想要更快更便捷的體驗。其次,我們希望Windows 7使得工作任務更加簡單。再次,我們希望給軟件開發商、硬件制造商和用戶帶來一個新操作系統的世界。”

“我覺得我們非常出色地實現了這些目標。我們是和顧客一起完成這些任務的,還有你們。這是一個史無前例的研發舉措,這個過程包括了3000名工程人員、5萬名合作伙伴以及800萬名測試者。”

7:17PM 鮑爾默:“根據NPD的數據,在Windows 7發布之後,Windows PC的銷量飆升了50%。假日銷售額同比增加了50%。”

“Windows 7是歷史上銷售最為迅速的操作系統,其用戶滿意度達到了94%。Gartner預計,Windows 7的銷量將在2010年同比增長12%。”

“Windows 7使得開發商能夠研發更好的軟件。現在Windows 7的軟件數量達到了400萬。”

7:20PM 鮑爾默在展示基于Win7的觸摸輸入、聲音輸入和其他輸入方式。他真的是非常喜歡這個軟件。

“Windows 7引發了IT業界的潮流,創造了更多商機。現在我請瑞恩‧阿斯都里安(Ryan Asdourian)上台來向你們展示Windows PC。”

7:21PM 瑞恩:“我有一點時間向大家展示我最喜歡的軟件和硬件。沒錯!你們此前從未見過的產品!”

他開始解釋桌面電腦,隨後展示Adamo XPS。

7:23PM 瑞恩:“這是華碩NX90電腦。這款產品不僅外型出色,而且音效也令人贊嘆。大家看,這款產品有諸多顏色和款式可以選擇。”

“談到游戲筆記本,這是DirectX 11。我來演示下游戲”

鮑爾默:“你的游戲玩得真不怎樣。”

3D游戲環境:鮑爾默戴上眼鏡,開始玩游戲。

7:26PM 瑞恩和鮑爾默展示了HTPCs、Zino和宏碁Revo三款產品。

鮑爾默:“我們還想展示一部PC。這款PC的樣子像台電視。”

瑞恩:“現在是時候展示一些軟件,我要扮演一個學生的角色。”

7:27PM 展示電子閱\讀。瑞恩:“這一切都可以在你們的PC上實現。通過電子書店,你們可以下載100萬部圖書。”

7:28PM 瑞恩:“如果我覺得看著太累,我可以讓PC為我閱\讀。”

7:31PM 他們展示了Office 2010的文件同步功\能。“我看到有一些可用的更新。我將向你們展示這個同步過程。”

7:33PM 展示必應地圖功\能。街景,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3D特效。瑞恩說:“我希望讓這一切變得更加貼近現實”。他轉換到了下雪效果。大片的雪花開始飄落。

7:34PM 瑞恩:“我可以在PC上看電視。一次看四個高清頻道。”

7:35PM 鮑爾默:“這可不是有線電視!我們的軟件允許\付費電視服務。”

7:40PM 鮑爾默:“這項服務將面向400萬消費者。我很高興地宣布,今年晚些時候AT&T的UVERSE用戶將可以在他們的Xbox游戲機實現這一功\能。“

“Sliverlight在線技術是實現這一功\能的秘密所在。”

7:42PM 鮑爾默在展示如何將視頻內容從Mediaroom服務中轉移至手機。

7:44PM 鮑爾默:“我想向瑞恩展示一些東西。一些我們合作伙伴正在打造的系統。我希望強調我們稱之為Slate PC的新元素。這三部設備分別來自Pegatron、惠普和Archos。”

7:45PM 鮑爾默:“我們的合作伙伴正在Slate PC實現出色的成就。這款惠普的設備非常不錯。看,視頻,多點觸控,多媒體。這些設備都是運用了Windows 7的新功\能。”

“這款設備還可以運行Kindle閱\讀軟件。你們看,我可以用它來看書。”

7:46PM 鮑爾默:“我想展示一些視頻。”他在惠普機器的屏幕上雙擊,不過機器並沒有反應。

視頻內:“手機技術是另一個關鍵科技。我正在用我爸爸的手機打電話,我的頭開始變得很熱。”

“互聯網是真正劃時代的產品。”

7:48PM 羅比‧巴赫出場。羅比:“我喜歡用MSFT工作的一點就是,這是最好的軟件。Xbox用戶過去5年目睹的技術創新是劃時代的。”

7:51PM 羅比:“我很高興地說,2010年將成為我們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你們將看到最好的游戲和體驗組合。”他展示了游戲《光暈》。

“這是歷史上最重要的娛樂體驗,Xbox將帶來《光暈》的多玩家體驗。”

7:53PM 羅比在談論Xbox日益增加的服務。“你可以向《搖滾樂隊》等音樂游戲下載1億首歌曲。”他還提到了Facebook和Twitter。

7:59PM 羅比的話題轉向Zune整合和在線高清視頻。

8:00PM 羅比:“從今年開始,好好用你們的Xbox和Windows PC。你們會有更多的體驗。”

8:03PM 羅比:“這是Xbox今年與眾不同的第三個原因──Natal技術!我們已經花了30年時間研究自然用戶界面的問題。”

8:05PM 羅比:“我們的研發人員正在繼續研發這一技術,期限是10年。我們還有軟件工程人員,你們所有的新產品都有他們的努力。我們創造了一個更為簡單、更加直觀以及更加自然的技術。我們稱之為Natal項目。”

8:06PM 一段視頻講述了Natal項目,一些開發者在視頻中解釋了Natal技術的原理。

8:07PM “Natal技術所做的就是在千分之一秒內評估上萬億個人體動作。”

“這項技術將在2010年假日期間上市。”

8:09PM “你們可以購買Natal技術,與現有的游戲機實現完美配合。2010年將成為我們最為重要的一年。(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za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